close

這篇已經算是遲來的文章了,算一算已經過兩個星期了~

首先 先來張畢業照 

DSC03118.JPG  

非常正式的畢業照,以圖書館為背景,人站得中規中矩的。

接下來是一起去ktv唱歌,順便送走一位要出國遊學的同伴時拍的。

第一張 扮鬼照

DSCN6547.JPG

看了照片,從表面看起來,扮得最好的當然是最右邊這一位了,我先頒個最引人注目獎   給 她~

不過只要仔細的觀察,最左邊這一位呢,也是扮得挺傳神的,其實 她扮的是『害羞鬼』,經我這麼一說

是不是真的演的蠻好的~ 因此,我也頒個 害羞獎 給她   這種忽明忽滅的星星 最適合害羞的她

我就是中間這位了,不要看照片這樣,其實我是有想要認真扮的,我已經儘量的撐開眼睛了~

無奈眼睛就這麼的小。那我可以說我是演 『瞇瞇鬼』嗎 ?

 

第二張 是美腿照

DSCN6550.JPG

在這張照片裡面呢,最右邊那位同學所伸出來的那隻手,真的是畫龍點睛阿,一整個就是『嫵媚』

而在最左邊的這位同學呢,以她放腳的姿勢頗有大姐的風範阿,小弟在這跟您呼喊一聲 『A Ne Ke ~~』

 

第三張 與lab學長合照

DSCN6548.JPG

 坐在下面的兩位是lab裡的兩位博班學長,(應該是有三位的,但是沒有來的那位比較忙錄,所以才沒有來和我們一起歡樂)

穿白色衣服的那位學長,可是個大帥哥,號稱有上千名後宮~~

穿黑色衣服的那位學長,只是平時看起來比較嚴肅了點,但是他其實是個很熱心、很幽默的人

 

第四張 與其他lab學長合照

DSCN6549.JPG

這張是和其他lab的學長的合照,

這位學長 也是一位很有趣的學長,交友很廣泛。走在系館裡,時常手就要舉起來打招呼。

 

第五張 :當天全體合照

DSCN654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啦啦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